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骑行新湖”领略科学城核心区美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6 11:08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 3月11日下午,新湖街道领导班子和20名职工开展“骑行新湖”活动。骑行队伍从街道办事处门口出发,途经欢乐田园、公明水库等,领略世界一流科学城核心区美景。

据了解,新湖街道高品质建设科学城核心区全域景观项目,在2020年中,对牛根坳创意园全面升级,公常路沿线、旧光侨北路、中山七院周边等26个项目高效完成。加快建设公园之区,建成新湖广场、云环公园、光照未来公园等30个公园。完成4个强基惠民项目、3个社区环境提升项目、2个燃气管道建设项目,完成11个停车场1572个停车位建设,公共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创造一流的医疗服务、一流的教育资源、一流的城市品质。辖区群众居住环境有了质的变化,科学城发展红利与群众共享正在变为现实。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坚持全域景、高颜值、大尺度提升城市品质,打响打赢全域景百日攻坚战,一百多天完成60多个景观提升项目,13个城中村改造全部获评市优秀项目,城中村变身靓丽“城中景”,辖区公园数量从街道成立时的3个增长到现在的51个,科学城核心区城市面貌初显。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