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搭建交流平台促银企合作共赢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6 11:0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麦淑铃)近日,凤凰街道营商环境办在光明南太云创谷园区举办政银企交流座谈会,邀请辖区企业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深圳光明分公司、交通银行深圳光明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就促进银企合作发展交换意见。

据了解,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太云创谷园区位于光明区凤凰城片区,紧邻光明大道,占地约10.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办公使用率75%,容积率2.5,商业配套2.4万平方米。园区以智能化、大数据、云平台为基础,打造覆盖空间、设施、服务、应用的社区整体在线模式,提供园区WiFi覆盖、智能门禁人脸识别通道闸机、车位智能分配引导、全时全域智能安防系统、智慧园区APP等全面智慧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新的智能化办公新体验的同时,提高办公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该园区于2020年8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签约办公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为生物医疗、医药、规上及国高企业),占比30%,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签约办公面积达85%以上。该负责人还提出目前园区在智慧服务技术及企业金融服务方面所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会上,凤凰街道营商环境办负责人与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深圳光明分公司、交通银行深圳光明支行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和研究,就“技改”优惠政策、知识产权质押、数字人民币、智能化、大数据、5G信息安全等相关事宜交换意见。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南太云创谷招商运营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心系企业,经常开展进企业调研活动,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积极搭建沟通平台,促进银企合作、企企合作,让企业有信心在凤凰辖区继续发展壮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