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三查一整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6 11:17

玉塘街道工作人员走进“三小”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排查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 自3月8日起,玉塘街道在区禁毒办支持下,联合玉塘派出所针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为期一周的“三查一整治”专项排查行动,进一步排查摸清辖区涉毒隐患情况,清理传播渠道,营造绿色无毒的城市环境。

工作人员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逐一排查,仔细检查场所内有无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悬挂禁毒警示标语,或隐秘角落处是否存在不明涉毒广告等情况。针对排查中发现的涉毒广告未及时清理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即时整改。现场还随机抽查从业人员对禁毒知识的掌握情况,针对毒品知识缺乏的从业人员,工作人员现场普及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工作人员提醒相关场所负责人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参与禁毒知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从自身做起,不吸毒、不贩毒,不为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任何便利条件,发现可疑行为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