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6 11:18

新湖市监执法人员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全力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新湖所联合第三方监测院对辖区7家中小学、7家幼儿园的食堂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管理情况、原材料索证索票制度、食品加工操作过程、食堂卫生环境、餐具清洁、明厨亮灶、仓库食品分类存放、食品留样等情况。经检查,学校食堂各方面基本良好,但部分食堂仍存在食品仓库标识不清、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执法部门要求食堂管理人员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排查学校食品安全隐患的同时,执法人员对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西园食堂)进行提A检查。此外,在快检方面,目前已完成辖区8所学校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共计69批次,经检验,结果均合格。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听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