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举办“春风行动”线下公益招聘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6 11:24

新湖街道公益招聘会吸引不少求职者。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 为促进新湖街道户籍居民、失业人员就业,3月12日上午,新湖街道在圳美市场广场举行“春风行动”线下公益招聘会,62名求职者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据介绍,招聘会邀请到辖区企业44家,包括喜德盛自行车、三利谱光电、金蝶轩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涉及电子、五金、塑胶、模具、机械制造、医疗、科技等多个行业,提供工程技术员、行政、财务、外贸、保安等8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发放政策资料约300份,推广光明区“e就业”智慧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拓宽线上招聘渠道,解答求职人员就业疑问。

据了解,为提高本次招聘会知晓率,解决户籍居民就业问题,新湖街道通过宣传车、户外广告栏、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同时,利用电话、短信等方式向本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人员、失业人员等群体推送招聘会信息。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刘佳进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