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4个社区同步开展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6 11:26

便民服务大集市为市民提供帮助和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 3月13日上午,玉塘街道组织辖区4个社区同步开展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以“3+N”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义询、义招、义修、义卖、义宣、义洗、义值、义演等集针对性、实效性、多元化为一体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将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开到群众“家门口”。

本次活动在玉塘街道辖区4个社区同步开展,各社区“各展身手”,根据本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因地制宜开展服务。其中,田寮社区针对辖区企业招工难、居民就业难的问题对症下药,邀请企业HR现场进行职业介绍、“招兵买马”,为解决供需难题释放“真金白银”。玉律社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玉律市场、U站公园人流密集路段站岗,结合换季,组织党员为居民免费清洗家电,让居民家的空调、风扇等翻了新。长圳社区结合七色光总动员计划之“学雷锋、义起来”便民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与居民之间联系,真正做到便民服务在行动,丝丝温暖沁人心。红星社区“地摊经济”热闹非凡,招募社区义工设立爱心义诊、爱心补衣、爱心贴膜、爱心招工、法律咨询等摊位,为居民解决了很多急事、贴心事。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许斌帼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