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提升民生微实事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6 11: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 3月12日,新湖街道新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召开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需求座谈会,了解居民需求,提升社区民生微实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上,新羌社区民微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2020年民微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的项目征集情况。据介绍,民微项目自今年1月份征集以来,共收集到64家机构343个项目,内容涵盖社区公共教育、居民技能培训、医疗卫生预防、社区文化建设、特定人群关爱活动等。

区人大代表陈燕娜表示,近年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日益突出,建议社区结合实际,通过民微项目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能正确认识自我,学会如何与人交往及舒缓心理压力。

新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积极搭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组织人大代表全程参与“民生微实事”项目,发挥人大代表在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中的联系监督和帮助支持作用,推动社区民生改善和福祉提升。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刘宝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