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部署谋划2021年武装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6 15: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区武装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街道武装工作,部署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民兵整组、兵役登记、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尤其要重点推进国防主题公园建设,打造玉塘国防宣传名片。

会议总结回顾了街道2020年武装工作情况。据悉,玉塘街道2020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开展兵役征集工作,全市首个实现年度兵役登记率100%;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拓宽编兵渠道,挖掘兵员潜力,遴选符合条件人员编入基干民兵队伍;组织民兵分队开展军事训练6次,有效提升了队员军事技能;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增强居民国防意识。2020年玉塘街道党管武装工作在光明区绩效考核中,取得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篇之年,也是人民军队即将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攻坚之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持续加强对党管武装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持之以恒地推动玉塘党管武装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坚持政治引领,多点突破,立起强军兴军新高度;紧跟时代要求,立足基层,谋求融合发展新作为;突出攻坚破难,优化服务,营造军地团结新氛围。

会议要求,街道武装战线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各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促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平衡发展,为玉塘建设高质量高颜值“一区一中心”做出应有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