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专题部署年度重点项目土地整备攻坚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6 15:02


马田街道2021年攻坚行动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街道各部门单位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高起点谋划,坚决打赢空间拓展攻坚仗,为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腾挪空间,为马田‘十四五’发展奠定良好开局!”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近日召开2021年攻坚行动部署会上作此表示。据悉,马田街道该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要求,围绕街道土地整备工作推进现状,对2021年各土地整备重点攻坚任务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当天的会议听取了碧石路市政工程、轨道13号线、薯田埔13.7万平方米产业用地和公明综合车场等项目整备进度汇报。该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对各项目的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上述项目土地整备工作,为接下来的土地整备工作提供路径指引。

据了解,早在2019年,马田街道便就开始着手公共配套、产业用地项目发展规划研究,在产业空间、民生保障和生态发展三个方面做出了科学规划。今年以来,该街道多次召开土地整备工作会议,针对碧石路市政工程项目、轨道十三号线和薯田埔13.7万平方米产业用地等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的项目进行具体研究部署。土地整备中心及时制定重点项目整备攻坚方案,通过设立项目临时党支部、项目现场指挥部,抽调街道、社区精兵强将,以大兵团作战方式,不断提高土地整备效率。同时,马田街道进一步加强一线工作“党心引力”,提高队伍凝聚力,锻造队伍战斗力,坚定不移打造土整“铁军”。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完成碧石路业主签约153份,完成率99%,推动光明国际汽车城10家工业园签约,完成统组面积15.5万平方米,完成率53.4%。其余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当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