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红星社区开展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6 17:33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张雅婷)3月13日上午,光明区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公明街道红星社区分场在红星文化广场热烈开展,活动现场设有义诊、义询、义卖、义招、义修、义补等多个摊位,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由红星社区党委统筹,社区党委委员带领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工、义工团队组织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组织了多个手艺师傅,为居民提供手机贴膜、配钥匙、补衣服等贴近民生的服务,深受居民喜爱。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社康医生,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的服务,并邀请了社区驻点律师前来为居民解答法律相关疑问。此外,社区还组织附近企业前来进行义招,为社区待业人士提供了便利。

有居民兴奋地说:“前一天在社区居民交流群看到活动信息,知道能够免费补衣服,就把家里需要改裤脚的裤子拿到广场来排队。”据了解,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有针对性、实效性、多元化的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