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党群服务“大集市” 千余居民“享福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7 11:1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静文)阳春三月,学习雷锋月,凤凰街道周末“大集市”如约而至。3月13日,凤凰街道在辖区5个社区同步举办今年首场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为居民提供义诊、义询、义宣、义剪、义修等多项服务,吸引了1200余名居民参加。

在甲子塘社区文体公园里,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带来精彩的跆拳道表演,为“大集市”活动热场;小家电维修志愿者帮助居民维修有故障的家电;理发师根据居民需求,给居民精心修剪发型。在塘家公园广场,塘家社区党委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暖心桥梁,在“大集市”现场设置义招摊位,满足企业招工和居民就业的需求,吸引求职者排队咨询、投放求职简历。在塘尾社区公园,由30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员向居民派发扫黑除恶、禁毒、乡村振兴等宣传手册,讲解有关知识。

据了解,在参加凤凰街道周末“大集市”的志愿者中,有112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派出扫黑除恶、禁毒、乡村振兴等宣传手册1200余份,义诊服务205人次,义剪服务96人次,义招吸引求职者155人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