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公司图书角正式开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7 11:18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 近日,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公司设立的“欢乐一刻”图书角开放了,图书角设立了悦读区、纷享区两大功能区域,放置沙发、咖啡机、各类书籍及“纷享板”,员工可以在此品笔墨香气、游浩瀚学海,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

“在大数据时代,纸质读物似乎不再是人们获取信息和提升自我的最优途径。但长时间面对电子产品,会让人感觉疲倦。”据工作人员介绍,放缓脚步感受纸质阅读有助于员工放松身心、促进思考。这个图书角最大特色就在于“动静结合”,鼓励员工捐赠优秀读物,通过置换达到信息流通。

图书角开放当天开展了“首届读书月”启动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读书月”活动要有持续性、娱乐性和参与性,图书角的建设要根据员工需求进一步完善。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市民遗失财物 车队热心寻回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