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社区老年人协会合唱团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7 17: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 3月10日下午,光明社区老年人协会合唱团正式成立,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吸引近百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据了解,合唱团接下来将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筹办红歌记忆与红歌大合唱比赛等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合唱团开课期待已久,将利用合唱团平台好好学习,希望能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中有所表现。

光明社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关心辖区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社区建立全区首家爱心饭堂,为社区户籍60周岁以上孤寡、空巢、有较大疾病、家庭困难等特殊长者群体提供爱心助餐1.9万人次;建立街道首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设立8个服务功能室,无偿为半失能等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康复训练、生活照料、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服务。社区还通过民微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适合老年人的活动,比如“光明社区长者服务计划”“光明社区老年人健康温暖”系列讲座等。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尹峰 别必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