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律社区开展“共建美丽社区小花园”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7 17:4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手街道市政部门组织社区10对亲子家庭和社区志愿者开展“共建美丽社区小花园”活动,让亲子们亲近自然,丰富闲暇生活,增进亲子情感。

在现场,社工为大家介绍活动相关内容并划分种植区域。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和指导下有模有样地干起活来,拔萝卜、采西红柿、锄地,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纷纷畅想,表示希望在下次活动中能亲自种下青瓜、圣女果等作物。

据了解,社区共建花园作为拓展城市绿色公共空间的一种形式,强调公众参与,倡导亲近自然的城市健康生活,已被确定为花城建设“八年成规模”的重要组成部分。玉律社区“共建小花园”已于2020年10月份完成建造,面向社区居民、来深建设者、志愿者等开放,为社区居民提供参与城市绿化空间建设和管理的途径。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谢如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