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将围社区“党建大将杯”篮球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7 18:28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加油、加油、加油……”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将军围广场的篮球场人声鼎沸,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欢呼声。这是该社区党委举办的“党建大将杯”篮球友谊赛。据悉,将围社区本届篮球赛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为主题,共组织了4支参赛队约40名运动员参与球场竞技。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哨响,球员们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空位投篮、卡位抢篮板,比分交替上升。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一次次成功的配合,一次次精彩的进球,都能激起现场观战人员的激情喝彩。赛场上激情比赛的运动员与赛场下加油助威观众融为一体。最终“猛牛队”斩获本届“党建大将杯”篮球比赛冠军。

来自该社区某企业的党员小李表示:“这次篮球友谊赛挺有意思的,比赛都是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不但展示党员干部奋斗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党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党组织文化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