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举行2021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8 10:53

昨日,公明街道举行2021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 3月17日上午,公明街道2021春季应征青年入伍欢送仪式在西田社区公园举行,来自西田社区的子弟兵身穿迷彩服,精神抖擞,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和厚望,怀着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决心,准备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涯、踏上崭新的人生征程。

欢送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醒狮队伍奋力地舞动狮头,挥动红旗,社区欢送队伍和车辆纷纷赶来,为即将启程到部队服役的新兵送行。街道武装部负责人宣读了公明街道2021春季入伍新兵名单,并为新兵颁发入伍证书、纪念品及鲜花,鼓励新兵在军营中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苦练本领,安心工作。

“部队是锻炼人、培养人的大熔炉,不仅能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而且能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街道党工委对即将奔赴军营的青年寄予希望,希望新兵珍惜机遇,遵守纪律,苦练本领,增强技能,在部队尽快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合格士兵,不辜负公明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

“我一定严格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军事技能,时刻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在军营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为家乡争光!”发言中,新兵陈浩林目光坚定,明确地表达自己从军历练和报效家乡的决心。新兵家长也与即将奔赴军营的孩子依依惜别,勉励他们苦练本领,建功军营。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