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财务核算信息系统上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8 11:0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 记者从光明投控集团了解到,近期集团财务核算系统已正式上线并稳定运行,该系统将大幅提高财务管理信息的质量和获取信息的及时性,显著提升企业财务及运营数据的分析能力,全面夯实集团财务管理基础,大幅提升集团财务管控能力。

据悉,2021年是光明投控集团全面提升管理质量的一年,为有效搭建起既适应集团业务特点又能有效提升集团财务管控能力的财务核算信息系统,集团财务部全盘策划、精心组织,在经历旧系统经验总结、反复论证整体解决方案、测试系统检验三个阶段后,上线集团财务核算系统。此前,财务部多次召集集团所有财务人员反复讨论,结合各项业务的财务管理需求,充分总结旧系统下各公司存在的具体问题,制定出具体解决方案。在确定集团财务核算系统的整体方案后,财务部充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数据测试,采用集中测试反馈与自行测试反馈交叉进行,先以小样本测试财务管理功能的可实现性,再以各种业务类型开展中测,最后扩大以一个月的全部数据开展实测,针对所属公司在测试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和建议,及时找出最优解决方案,系统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