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8 11:53

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义剪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 连日来,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动员和引导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玉塘街道以“学习雷锋月”为抓手,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纷纷响应号召,积极策划、广泛发动,在不同领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玉塘街道8个机关党支部和各社区工作站、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汛期用电安全、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内特殊人群家庭等创新实践活动2场;开展巡河护河、交通指引、社区卫生清扫、周末便民服务大集市等志愿服务活动12场,切实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各支部党员、街道职工及志愿者广泛参与茅洲河、玉田河河岸环境整治和长效保洁工作,积极做好交通指引和社区卫生清洁,同时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环保文明理念。除此之外,各社区将各类便民服务等资源整合“摆摊”,为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惠及群众1444人次,让服务“走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助力社会治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该街道动员和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不断强化辖区居民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推动形成文明道德风尚,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用实际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做出了榜样,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雪莹/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