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居民学禁毒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8 12:01

凤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彭广成 文/图)3月15日,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牵头,组织禁毒社工联合社康医务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以“毒品无情,义诊暖心”为主题的禁毒义诊宣传活动,强化禁毒知识宣传,共同创建平安街道。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及免费义诊两个摊位,吸引了近300名居民参加。禁毒社工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相关法律知识,结合案例讲解毒品犯罪对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现场摆放10多种仿真毒品样品,让居民直观了解毒品、识别毒品。居民陈先生面对各式各样的毒品,摇着头说:“目前毒品发展如此迅速,需要给上初中的儿子提醒,日常生活要加强防范,坚决远离毒品。”医务人员为10余名戒毒康复人员进行现场问诊,认真了解其生活情况,为其提供心理咨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