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部署今年党管武装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8 12:0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 3月16日上午,光明街道召开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

会上,光明街道武装部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街道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据了解,一年来,光明街道人民武装部在区人武部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绩效考核全区第一。光明街道武装部部长获评深圳市“优秀基层武装部长”,街道人武部获评光明区“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街道民兵应急排获评光明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

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去年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武装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持举旗铸魂,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正确处理好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关系,推进光明街道全面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备战强军,推动国防建设提质增效,努力克服困难,毫不放松抓好兵员征集、国防动员、民兵预备役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办各组整合力量充实兵员征集、民兵整组、国防教育工作队伍,各社区持续抓好社区民兵营“四个基本建设”,不断推动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武装工作是关系国家战略全局的一件大事,光明街道将继续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研究和解决新形势下武装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街道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左嘉 周永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