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年轻干部学习产业前沿发展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8 12:0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 3月16日下午,公明街道组织年轻干部开展重点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现场研学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到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调研。

在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高质量发展、科研管理等情况。调研组与企业经营者面对面交流,鼓励企业制定正确的经营战略,树立自主创新意识,依靠技术进步、科学有效管理、提高劳动者素质等手段,形成品牌优势,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前往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城中村治理、城市管理、社区党建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借鉴学习“兄弟”街区在营商环境提升、产业布局、城市建设全域提升和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拓工作思路,增强开展基层治理和社区建设的综合能力。据悉,本次研学活动旨在帮助街道年轻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拓展视野格局,学习重点产业前沿发展知识,交流城市建设管理理念和实践,切实增强落实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接下来,公明街道将进一步丰富高质量高颜值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形式,深入开展“两查三比四建”系列活动,发挥“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公明精神,以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姿态,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洁玲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