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反家暴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8 12:0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余超 王昶锦)近日,新湖街道在圳美社区举办反家暴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超1000人次参与。

活动上,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反对家庭暴力》《婚姻家庭那点事》等宣传折页,介绍家庭暴力的危害、解决措施和求助途径等方面的内容,并为在婚姻家庭关系方面受到困扰和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家庭提供现场服务,引导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家住圳美旧围的梁阿姨表示,这次宣传活动让她对家庭暴力有了新认识,以后一定会加多注意,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既帮助辖区妇女提升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依法维权的观念,更为今后预防和处理家庭暴力问题、构建和谐社会打下了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