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9 11:0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9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时机重要,意义重大。玉塘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辖区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以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统揽全局,结合区委“1+2+3+2”总体部署,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要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长兴工业园、玉律第一工业区、田寮第二、三、四工业区等城市更新项目。要升级改造老年人及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星光老年之家等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水平。要完善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建设,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工作,为打造光明科学城的产业配套区和活力多元的光明南部城市中心、加快形成面向大湾区的独具魅力的“光明南大门”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玉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庞志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