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社会组织党委深入公园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19 11:2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9日讯 近日,光明区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员在新城公园及虹桥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社会组织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中,党员分为两批分别前往新城公园及虹桥公园。“你好,请不要把垃圾随地丢弃,前面有一个垃圾桶。”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劝导纠正市民游客乱扔垃圾或不按要求分类的行为,同时宣讲环保政策、沿途收集垃圾并进行分类集中投放。据统计,当天活动一共发放了约350份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活动很有意义,这次活动不仅向更多的人宣传了垃圾分类,也加深了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既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又传播了雷锋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能够让广大市民游客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他们自觉、科学地进行垃圾分类。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