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把健康带回家!光明街道开展“三减三健”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9 11:4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南雁)3月16日下午,光明区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在光明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暨家庭健康促进—“三减三健”知识讲座。

活动中,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邀请社康医生为辖区居民讲解“减盐、减油、减糖”健康生活理念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科普知识,并教辖区居民计算自己的BMI(身体质量指数),参考计算结果检查是否存在骨质疏松等问题,同时为居民解答慢性病相关知识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共有20人参加,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健康杂志、“三减三健”宣传折页及孕优宣传折页等60余份,有效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