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网格员开展实有法人信息采集专项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9 11:47

光明街道网格员开展实有法人信息采集专项行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翠君 文/图)记者从光明区光明街道获悉,自3月3日起,该街道综合治理办社区网格组出动全体网格员,开展实有法人信息采集专项行动,全面强化辖区实有法人信息采集工作,精准掌握实有法人信息情况。

行动中,网格员重点对城中村“三小”场所、商业区、写字楼、工业园区等法人集中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地毯式摸排辖区实有法人情况,核查已登记的法人信息、核对已采集的信息项、修改资料中有变更的信息项、对已搬离法人信息进行注销,并及时采集新增的法人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在专项行动期间,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社区网格组还组织督察员,采取线上督查、现场督查、交叉督查等方式,大力加强法人信息采集督查力度,全方位对实有法人信息进行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确保实有法人信息准确、鲜活。

据了解,截至3月17日,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社区网格组共出动网格员725人次,走访“三小”场所、商业区等场所5627处,排查实有法人信息3866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