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举办入伍新兵家长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19 11:48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邓忠胜)为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8日下午,凤凰街道举办入伍新兵家长座谈会。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相关社区党委书记,新兵麦晓烽、黄宜华的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凤凰街道武装部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征兵工作情况,并就家长们关心的当兵子女立功受奖、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进行了宣讲。“军营生活,可以锻炼出百折不挠的意志,培养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生活作风。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并为他们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感到无上光荣”。新兵黄宜华的家长在会上自豪地说。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新兵家长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希望新兵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为国防事业积极做贡献。要求街道相关部门、各社区要切实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加大对子弟兵亲属关心关怀的力度,让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解决新兵家属的后顾之忧。

记者获悉,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凤凰街道早动员早部署,严抓落实,促进征兵工作顺利推进。上半年共有7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大学生麦晓烽和黄宜华的体检与政治考核合格,在役前集训中,2名应征青年以进入部队为目标,刻苦训练,最后顺利通过考核,光荣入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