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宝安区委统战部到光明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2 10: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2日讯 3月17日,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惠锋一行到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光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麦葵娣、深圳台商协会西片区总召张力平、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会长郑国民以及区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曾惠锋一行参观了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青年公寓、餐厅等园区配套设施,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进驻基地的棒垒球项目、《山海经》主题文创项目、VR体验项目及塑胶文创项目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区台港澳事务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局及新湖街道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能就台湾青年就业咨询、创业培训、产业孵化、服务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光明区有关情况,参会各方就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如何高质量建设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惠锋表示,光明区所打造的对台服务基地建设成效显著,本次学习交流很有收获,对宝安区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具有参考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区加强交流学习,通过搭建更多两岸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推进两岸青年深度交融,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

麦葵娣表示,今后将结合光明区实际发展情况,扎实推进台青创基地建设,着力推动台青创基地向纵深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区对台工作的交流互动,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和方法,共同推动新时代对台交流工作迈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甘鑫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