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宣讲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2 11:05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2日讯 3月17日、19日,光明街道分别在碧眼社区、白花社区召开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碧眼社区、白花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光明街道党政综合办副主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师团讲师黄正西主讲。本次宣讲进社区活动突出宣讲好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宣讲好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好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会上,主讲人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党员干部如何抓党建保障改革破题等方面着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宣讲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接基层地气,指明了学习方向和重点,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如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引和帮助。

据了解,1月22日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光明街道第一时间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此次宣讲活动在光明街道范围内进一步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区委“1+2+3+2”总体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光明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高质量推动创新发展、高颜值塑造城市风貌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