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2 11:1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2日讯 3月19日,光明法院组织召开光明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在职干警、审判辅助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紧扣党史的主题和主线,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法院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需要和学习党史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全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细走实,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以四项任务的落实确保教育整顿成效。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乐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