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市民,到新城公园学自然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2 11: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2日讯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届时将举办以“山海连城·自然深圳”为主题的世界森林日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莲花山公园,全市11个区在各辖区内设立分会场,共同开启深圳首届“山海连城·自然深圳”生活节,号召大家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光明区分会场设在光明新城公园。

据了解,活动主会场设在莲花山公园筝广场,活动时间为3月21日9:00-18:00。46家深圳山海连城自然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将在活动现场搭建自然市集摊位,为市民展示前所未见的自然奇观、讲解闻所未闻的自然知识,还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互动活动。

各分会场活动也精彩纷呈。福田区在红树林生态公园举行观鸟活动。罗湖区在梧桐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举行赏毛棉杜鹃花会活动。南山区塘朗山郊野公园龙珠门登山入口处展示大沙河生态长廊建设成果。宝安区在宝安公园举行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盐田区在沙头角林场宣传野生动物保护和管理知识。大鹏新区在葵涌公园宣传海洋动物保护知识。光明区新城公园曲径穿梭、林地点缀、水波涟漪,还拥有完整的游览环路、登山健步径、特殊体验径及自行车游览道。市民去新城公园“遛弯儿”,顺便就能把自然知识学了。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