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强化党政同责 严打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3 10:50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3日讯 3月19日下午,新湖街道组织召开了新湖街道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以“侦查打击、防控治理、防范宣传”为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维护好新湖街道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了《光明区开展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宣传96110全国反诈电话工作方案》并解读了《新湖街道开展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宣传96110全国反诈电话工作方案》。新湖派出所通报了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宣传96110全国反诈电话工作开展情况,细化片区,分工合作,并承诺一个月内完成“双百”目标。

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街道上下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来思考、认识、谋划和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切实加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针对性。强化宣传防范,压实责任、能力合作,凝聚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合力。要强化党政同责,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高度重视,把打击治理电诈工作与街道其他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赖晓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