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心学院举办公益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3 11:10

心理咨询师为居民提供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3日讯 3月19日,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心学院举办首场“温暖身心”公益活动,服务群众400余人次。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邱春娜,现场为群众提供家庭关系、压力调节、情绪疏导、悲伤安抚等心理健康服务。活动现场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区,以视频方式科普心理健康知识等。此次活动还邀请国科大深圳医院专家为群众提供中医体质辨别、慢病咨询、养生汤药发放等健康义诊服务等。

据悉,光明区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安心学院,并打造安心讲堂、安心书屋、心理咨询室、情绪疏导室等。接下来,光明区将在社区、企业、外来人员聚集较多的楼宇商圈、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安心驿站,常态化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心理疏导、送药下基层、专业培训等系列活动,满足群众需求,提高群众对心理健康服务的满意度。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沛丽 杨舟宁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