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暖心!公交人归还乘客万元药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3 11: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3日讯 近日,乘客郭先生来到深圳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楼村公交综合场站,从站务员手里接回失而复得的药品,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我的这些药品价值一万多元,如果找不到,我都不知道如何和家人交代。”

原来当天郭先生带着眼科康复手术的药品,从将石站乘坐M217线公交车,准备到一电科技下车。由于比较疲惫,他上车后睡着了。到站时,不小心将贵重的药品遗落车上。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西部公汽客服电话,联系到根竹园车队办公室工作人员。经当班站务员仔细核对,郭先生描述的失物信息与驾驶员谭林、乘务员温尽芳捡到的物品信息一致。当班站务员让他方便时随时来车站领取。第二天,郭先生便赶来车队,领回了自己的药品。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师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