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3 12:1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3日讯 3月18日,公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深圳广电集团融媒体民生节目中心和深圳市诺德齿科口腔连锁机构联合开展了“情系退役老兵 关爱牙齿健康”慰问采访关爱老兵的活动,切实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老兵的关爱,并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行动中。

本次慰问采访的对象是公明街道退休干部、退役军人黄水松,黄水松曾是一名战士,后来作为基建工程兵参与了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在慰问过程中,公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首先代表街道送上关怀和问候,随后深圳广电集团融媒体中心民生节目中心工作人员对老人进行了采访工作。采访结束后,深圳市诺德齿科口腔连锁机构医生代表为他进行了详细的口腔健康检查。

记者在黄水松的家里看到,他至今还保存着从军时期和参与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时的照片。在跟大家分享每张照片背后故事的时候,黄水松感慨道:“以前当兵时条件比较艰苦,基本的用水用电需求都得不到保障,看到今天的深圳,发展成为今天的国际化大都市,作为两万基建工程兵的一员,我的心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黄水松从工作岗位退休多年来,作为公明街道关爱老龄党委和长青老龄大学副校长,他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银发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推动公明街道老龄党委的党建工作和老年教育的发展。

慰问活动结束后,黄水松再三表示,非常感谢党、政府和社会爱心企业对退伍军人和老年人的关爱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为深圳各方面的建设发挥余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增添正能量。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赖倩彬 卢娴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