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三社区完成妇联换届选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3 12:1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3日讯 3月17日至18日,新湖街道新羌、楼村和圳美三个社区先后召开妇女代表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完成了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据介绍,本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监票员、计票员、唱票人认真履行监督计票职责,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妇联执行委员会。随后,三个社区新当选的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共选举产生了妇联执委委员36人,其中妇联主席3人,副主席6人。新任妇联主席均由社区“两委”班子女性成员兼任,比例达100%,妇联“四新”执委委员实现100%全覆盖。新当选的社区妇联执委平均年龄37.4岁,涵盖了机关部门单位、社区工作站、学校等领域的女性负责人和热心妇女儿童工作的优秀女性,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据了解,自社区妇联启动换届选举工作后,新湖街道妇联迅速行动,摸底排查、制定方案、倒排计划、精心组织,在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指导社区开好妇女代表大会,按照既定步骤和要求,推进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妇联将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妇女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余超 王昶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