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泉城市温泉综合体7月开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4 11:41

迳口田园综合体风貌。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4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了解到,迳口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在全面推进。其中,光明泉城市温泉综合体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7月份将正式营业。

迳口田园综合体由光明泉城市温泉综合体、迳口光明记忆美食街区、迳口民宿群落、迳口艺术创意街区及生态谷片区项目等组成,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特色民宿、文化体验、创意生活、都市农业为一体。前不久,由光明记忆美食文创街项目部主办的“光明鸽·美食街签约仪式”在迳口新村举办。迳口田园综合体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光明记忆美食街已初具雏形,接下来将继续引进更多光明区传统美食品牌,打造成为具有传统记忆美食特色的商业街区。希望光明鸽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五一”期间顺利开业。

据悉,光明鸽公司入驻不仅丰富了美食街的美食品牌,也为游客品尝地道光明乳鸽提供了方便。美食文创街正式开业以后,前往光明三大特色网红桥(浮桥、探桥、悬桥)的游客从桥上直接下到迳口光明记忆美食文创街,就可以品尝到包括光明招待所乳鸽在内的光明特色美食。当前,迳口光明记忆美食文创街现面向全社会招商,已先后引进多家特色小吃,与光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烧鹅濑粉、楼村烧猪、公明腊肠等都有。

此外,迳口民宿群落、艺术创意街区坐落于迳口旧村、侨村及原猪场片区,今年将开始打造首期民宿,形成示范效应,力争2025年民宿、艺术群落聚集迳口,为光明小镇游客提供多元住宿体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