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甲子塘社区新一届居委会委员集中宣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24 11:47

甲子塘社区新一届居委会委员上党课。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傅晓静 龚辉 文/图)3月19日,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举行居委会委员和居民监督委员会委员宣誓承诺仪式并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凤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居民监督委员会委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凤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新当选的居委会委员和居民监督委员会委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并颁发当选证书。随即,新当选的居委会班子成员作履职承诺。凤凰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新当选的居委会成员表示祝贺,要求居委会成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团队合作意识。要充分发挥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勤政廉政,夙夜在公,一心为民,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以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履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促进辖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举办的讲党课活动中,凤凰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人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历史。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党史,用科学的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断锻炼成长,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价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