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委统战部宣讲区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5 11:22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 3月24日下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主讲人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报告内容等方面着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明了学习方向和重点,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引和帮助。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按照区委“1+2+3+2”总体部署,勇担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统战力量。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以改革创新推动统战工作,以善作善为精神勇担使命,以奋斗者的姿态赶超奔跑,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