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25 11:2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2日晚,凤凰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央视一套《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当晚8:06,央视一套开始播出《榜样5》节目,凤凰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通过电视或互联网直播收看。5位先进人物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包括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勇于奉献,彰显共产党员本色。收看完毕,党员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想。一名从事宣传工作的党员表示,“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心系人民、奋不顾身、舍小家顾大家的故事让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在思想上牢固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行动上践行入党时铿锵有力的誓言,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另一名在机关食堂工作的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后勤保障人员,我要向榜样学习,做好机关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