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时尚生态谷樱花艺术节周末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5 11:48

时尚生态谷及果蔬基地。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 昨日,记者从时尚生态谷了解到,3月27日-4月5日,时尚生态谷“樱你而来”樱花艺术节将举办,为游客定制一场浪漫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包括油纸伞展示、恐龙演绎等。在这里,每一只恐龙都栩栩如生,拥有自己的性格,再也不用着迷电影里的恐龙世界了,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现场将有卡通气模欢迎小朋友们到来,有15米高的暖男大白当迎宾员,有18米长的蜘蛛侠在草地上一展威风。此外,时尚生态谷还有开得正艳的紫藤花。据工作人员介绍,展览时间为9:00-18:00,每天整点时段,超大型人工降雪机将启动降雪,非常适合市民拍照。游客们还可进园采摘番茄、黄瓜等果蔬。市民可乘坐地铁6号线,在光明大街站(B出口站)出站,随后换乘公交车B949路,在迳口新村站下车,步行400米左右即可达到时尚生态谷。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