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烙画进社区传递雷锋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5 12:5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 3月20日上午,由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光明)主办的“学习雷锋,点亮光明”志愿服务活动在塘家社区公园举行。本次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 点亮光明之城”的系列活动,此前主办方已在光明烙画基地启动雷锋英雄事迹展。

此次志愿活动现场同时开展了爱心义剪、烙画体验、心理咨询、爱心义招、雷锋展五个活动。爱心义剪由专业的理发师傅为社区居民、环卫工免费修剪头发;烙画体验为社区的小朋友提供非遗烙画艺术体验;心理咨询活动由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为有需要的家庭以及个人提供免费的心理辅导;爱心义招通过了解居民的自身优势,为其提供适合的工作机会。

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光明)党支部书记张守福表示,这次雷锋系列活动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文化展览+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希望以此为契机,号召更多群众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