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宣传普及乡村振兴政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5 14:55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 日前,西田社区举行乡村振兴动员仪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等70余人,走进沿街商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宣传活动。

动员仪式上,西田社区主要负责人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宣传全覆盖的总体目标,并结合辖区实际,强调相关要求及工作措施。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分成多个小组,针对辖区各商铺进行乡村振兴战略宣传。

工作人员对西田社区三个城中村临街商铺及群众发放乡村振兴战略宣传资料,耐心讲解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西田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配合政府做好城市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国家乡村振兴努力作贡献。

此次活动共派发乡村振兴宣传册500余份,覆盖群众700余人,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形式,广泛宣传了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基层治理的意识,提升了居民对乡村振兴的关注度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锦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