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6 12:55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6日讯 3月24日下午,西田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社区群众代表,集体收看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时代大讲堂“百年中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一期课程直播,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直播课程中,上海政法学院社会管理学院院长、上海社会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章友德教授以《小小红船何以领航巍巍巨轮》为题,结合自身深厚理论功底,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地对党的理论创新与上海转型发展进行系统阐述,全面细致地解读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此次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广阔、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听课人员全面了解党史、深入学习党史,奋力推动基层治理优化、干事创业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直播结束后,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接下来会把学习内容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锦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