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部署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整改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9 10:57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讯 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在招商科技园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结果通报暨整改工作部署会,区住房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区国资局、光明交警大队、各街道、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及辖区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区发展和改革局对2020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监管单位督促企业限期4月前完成整改。为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区发展和改革局后续将组织开展隐患整改复查。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有关专家对整体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点及原因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对参会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指引与风险识别培训,并与机关单位及企业进行技术交流,确保相关单位检查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

下一步,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做好统筹全区充电设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通过专业技术检查,全面掌握光明区充电设施安全状况,督促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及时整改风险隐患,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一个美国人在光明重获光明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