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市府办到光明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9 14: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讯 3月25日下午,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高圣元率队到光明区光明街道开展市府办“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高圣元一行先后到光明大街、迳口荔林公园调研城市更新有关工作及项目建设进度,并在华侨城展厅召开工作座谈会。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颖,副区长陈佩群陪同调研。

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社区党委书记及相关居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高圣元在座谈中指出,与光明农场时期相比,光明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秉持高质量高颜值的发展思路,光明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光明的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昂扬,在比学赶超的总体氛围中,自加压力,效率和质量双保证。光明立足“五位一体”的科学发展理念,秉承着保护、优化、提升的思路,已逐步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在市、区、街道、社区的四方合力推动下,“一对一”挂点结对工作稳步推进,对完成结对发展任务满怀信心。

高圣元强调,要提高站位,主动发挥作用,将“一对一”挂点工作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紧密结合;要加强市、区、街道各级沟通协调,畅通信息渠道,助推重大事项与历史遗留问题的加快解决;要强化统筹谋划,主动担当,将结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樊曦 杨莹莹 黄兴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