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网格员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29 14: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讯 连日来,为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态势,全力守护居民群众财产安全,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之际,组织网格员开展电信反诈骗宣传专项行动,积极动员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反诈骗知识,切实提高防诈反诈能力。

行动开展以来,玉塘网格员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模式,重点以反诈骗宣传为突破口,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防诈意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不断推送反诈案例,揭示诈骗手法,让广大村民了解反电信诈骗知识,掌握预防方式;在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的同时,网格员还上门入户积极发动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详细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及96110全国反诈电话的功能,排除群众疑惑,充分调动群众安装积极性,提高居民群众对国家反诈中心APP和96110的知晓度。

接下来,玉塘网格员将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防诈反诈宣传。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余跃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