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长圳社区全方位宣传乡村振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30 10:52

工作人员宣传乡村振兴政策。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0日讯 记者近日从玉塘街道获悉,该街道长圳社区全方位多举措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宣传活动,共计派发乡村振兴应知应会宣传折页2000余份,张贴海报500余张,受益群众达5万余人次。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主干道、街心公园、活动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开展乡村振兴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耐心讲解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近年来光明区发展变化。群众纷纷表示说:“我们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看着社区环境越来越好,平时也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惠民政策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长圳社区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实绩迎检考核工作,积极召开推进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专题会,传达区、街道相关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广泛发动全科网格员、楼栋长入户讲解派发“乡村振兴应知应会”宣传资料,并充分利用微信群、红色朋友圈等网络宣传阵地,转发乡村振兴宣传视频达3万余次,真正把乡村振兴理念送到千家万户。

光明新闻记者郑宽 龙冠斌 通讯员 施冰凌 陈煜瑶/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