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女职工参观文化艺术中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30 11:59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0日讯 近日,光明集团工会组织下属各单位女职工开展“走进新项目”活动,前往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参观、体验与交流,使广大女职工感受华侨城和光明集团的跨越发展步伐,活动组织光明集团本部及下属各单位的女职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在文化艺术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女职工代表们参观了光明新地标“光明之眼”、美术馆的黑白旋梯、18米“光明”画卷以及演艺中心的大剧院和音乐厅,在一个个新颖的建筑与设计理念中,感受着华侨城与光明集团跨越腾飞的步伐。参观完各场馆后,女职工代表们观看了“异境之间”、“忆昔抚今·共话当年事”两场展览。在新时代浪潮下,共同追忆党史。

此次活动,带领集团女职工们走进新项目,感受新发展,激励了女职工们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的热情,起到增强凝聚力,提升归属感的积极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