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上泰生物携创新型产品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31 11:12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上泰生物亮相。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简称“CACLP”)于3月28日-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3月30日,记者了解到,光明区留学生创业园内知名企业——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泰生物”)携血药浓度监测产品亮相博览会,填补国内外相关产品空白。

据了解,3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CACLP是体外诊断行业旗帜性博览盛会,也是体外诊断产业发展的风向标。该博览会以信息量大、人气高、专业性强、规模大为特点。每年展会吸引近十万人次的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生产企业、检验医学工作者等参展、参会、参观。

在本次博览会上,上泰生物携血药浓度监测产品和人工智能慢病预防筛查管理系统参展。血药浓度监测产品属于填补国内外空白的创新型产品,为肿瘤精准治疗提供基础。人工智能慢病(心梗、卒中、肾功能、糠尿病、妇幼健康、肿瘤)预防筛查管理系统国内领先,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有利于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

上泰生物由美国华裔科学家陈小茹博士联合海峡两岸优秀的企业家于2017年9月创立。公司已投入7000万元资金,拥有2600平方米现代化的研发实验室、GMP生产车间及办公场地,装备日本、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生产的世界一流的仪器设备。现有本科以上学历职员工近100人,其中海归博士5人、硕士12人。团队领头人陈小茹博士在约翰斯霍普金斯等美国一流大学和生物科技公司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新产品研发二十多年,回国前任美国某公司研发部副总经理,积累了丰富的生物科技和生物医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公司成立三年多来,申请了30多项专利,迅速建立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八大核心技术平台。其中,基于酶循环和化学发光联合法的单分子体外检测技术平台填补国内外空白,生物大分子的定向偶联技术平台国际领先。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方少敏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志愿者为读者提供服务
下一条:
返回